Monday, June 3, 2013

美制裁伊朗 瞄准货币和汽车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4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3日法新电)今天宣布,将针对伊朗货币和汽车产业施加更多制裁,进一步施压德黑兰当局的核子计划。


总统欧巴马授权的这项行政命令,制裁所有处理伊朗货币里亚(rial)交易,或在境外持里亚计价帐户的海外 金融机构。


新制裁也禁止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给伊朗汽车业。


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说:“总统欧巴马承诺,为避免伊朗取得核武,将让藐视国际社会的伊朗付出更大代价,今日采取的措施,便是其中一环。”(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04/1361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