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10名中国外逃经济犯被遣返 涉案金额近5亿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5日讯】目前,中国 大陆 社会道德全面沦丧,各级官员几乎无官不贪,各种经济犯罪也是层出不穷。由于即将崩溃,这些非法暴富者怀着弃船逃生 的想法,携款出逃海外 。近期,有10名这类的中国外逃经济嫌犯被警方抓捕,遣返回国,涉案金额将近5亿人民币。

据陆媒《》9月24日报导,最近,逃匿在长达13年之久的辽宁在逃人员李某、边某,涉嫌贷款诈骗3.5亿元的河北在逃人员李某,涉嫌骗取出口退税的江苏在逃人员张某等8人,在分别抓获从马来西亚潜逃而来的山东在逃人员刘某、甘肃在逃人员张某等2人被抓获,总共10人被遣送回大陆。


中共面临倒台,加剧了移民潮和资金外逃,相对于中国大陆庞大的外逃流失资金而言,这5亿人民币不过是沧海一粟。


据陆媒《第一金融网》今年1月18日报导,来自中共央行的统计显示,2012年仅从北京外逃就达354人,携人民币3000亿。而据华盛顿智库“全球金融诚信”的研究显示:中国大陆资金外逃已由2000年的1726亿上升至2011年的6029亿,共转移了3.79万亿美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25/1806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