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家人被打压 陈光诚吁美国出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25日报导】(华盛顿24日法新电)中国 大陆 异议人士今天指控北京当局打压家人,并要求欧巴马出面介入。


陈光诚在全国记者俱乐部(National Press Club)告诉记者,他离开大陆后,多位家人受当局骚扰。41岁的活跃人士陈光诚戏剧性地逃脱软禁后,于去年移民


陈光诚提到33岁侄儿的案件。陈克贵遭大陆当局拘禁并“严刑拷打”后,被判入狱服刑3年3个月,全案没有协助。


人权团体“现在”(Freedom Now)今天向联合国请愿,敦促释放陈克贵,并说陈克贵生命及健康状况危急。


陈光诚表示,其他家庭成员都经常受到骚扰及监控,这包括才4岁大的侄儿。


他说,兄长遭到攻击,汽车轮胎被刺破,地方当局还付钱给帮派分子,要他们破坏陈家的庭院,把石头、瓶罐及动物尸体丢到陈家。


陈光诚今天说,大陆没有履行对美国当局的承诺,调查他和家人受“虐待及不正义 ”对待一事。


他说:“我呼吁美国总统欧巴马先生加强捍卫人权,并在全世界各地倡导。”


陈光诚拒绝就他在美国的个人情况多做透露,只说他打算10月2日在华府召开另一场记者会。(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25/1806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