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生还者:白寡妇朝我开枪(图)

生还者:白寡妇朝我开枪

“白寡妇”卢思韦特被怀疑参与此次攻击。路透


【看中国2013年09月26日讯】


余悸犹存

尽管索马利亚青年军宣称没有英美枪手参与肯亚购物中心恐怖攻击,但有生还的店员坚信,看到一名长得像“白寡妇”卢思韦特(Samantha Lewthwaite)的白人女子,在阳台用AK-47步枪扫射逛街民众,自己还从枪口下逃过一劫。


遭多名证人指认出


英国《每日邮报》前天引述女店员卡洛琳说:“她在我上方不远处寻找地上的人群,接着她发现了我,朝我开枪,我不知道为何没被子弹打中,她突然停止开火望向别处,我连忙跑到转角,这才逃了出来。”

肯亚资深反恐警察表示,许多证人指枪手中有1名疑似白寡妇的女性,肯亚外交部长也说,情报指有曾犯下多起恐怖攻击的英国女子参与攻击。英国安全官员表示,若证实白寡妇也是枪手之一,他们一点都不惊讶。

卢思韦特的父亲曾在北爱尔兰服役,打击北爱恐怖活动,岂料女儿竟成“白寡妇”恐怖份子。2005年7月7日,她丈夫林赛和3名同夥在伦敦地铁和巴士上引爆炸弹,卢思韦特在丈夫死后继承衣钵,负责训练东非的女自杀炸弹客,前年企图在肯亚的购物中心和欧美饭店引爆炸弹,后遭通缉。她在北爱尔兰的85岁阿嬷前天听到孙女可能犯下肯亚恐袭,因压力太大昏倒,紧急送医。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9/26/514148.html?生还者:白寡妇朝我开枪(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