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北京大兴摔童案 主犯被判死刑










点此看大图片
韩磊将女童摔在地上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5日讯】9月25日,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消息,备受关注的北京大兴摔死女童案今日在北京市一中院一审宣判。法院认定被告人韩磊将女童高举过头顶摔在地上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 权利终身。


媒体报导,法院认定被告人韩磊将女童高举过头顶摔在地上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认定事发后将韩磊带离现场的构成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结合前罪未执行完部分,决定执行五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七年。


摔童事件回顾。今年7月23日晚,北京市大兴区发生一起〝摔幼童〞恶性案件。两名驾车男子因不满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挡道,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一名男子将该女士打倒后,又将婴儿车内的女童摔在地上,导致女童严重受伤,两人随后驾车逃离现场。7月26日,被摔女童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随后引发社会强烈关注。


25日下午,韩磊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李明于25日中午投案自首。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25/1805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