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独家:夏俊峰拒绝在死亡书上签字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采访报导)辽宁小贩夏俊峰杀案,日前被判定死罪,目前已经执行。他的妻子张晶刚刚接受本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夏俊峰不认罪,拒绝在死亡 书上签字。


张晶说,早上5点多,孩子还没有离开,他们就来送达通知,今天就执行死刑,一个小时后,张晶在微博上说,〝法院来人了,送达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我疯了,现在准备走。半小时后,她的微博上出现一张影像模糊 的照片,看上去是乘坐一辆公务面包车的亲属们,悲痛欲绝。张晶的微博说,去看守所会见夏俊峰最后一面,在路上。稍后,该微博有上传一句话说,我发誓再也不哭了。


张晶说,夏俊峰不认罪拒绝在死亡书上签字,并告诫家人家里只要有一个人活着都要上述。


此外张晶还说,他们的孩子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孩子一直哭到幼儿圆,因为当时来的时候,孩子奶奶给他们下跪,求不要判儿子死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25/1806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