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薄熙来儿子激怒王岐山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日前,前重庆市委书记被判无期徒刑。当天法院宣判,薄家有3名亲属旁听,薄与前妻所生之子李望知此次缺席。据港媒报导,北京当局不满一审时李望知高调“撑父”受警告,禁止他旁听,由于薄熙来全盘翻供,更是激怒

李望知高调“撑父”受警告


9月22日,济南中院微博称,旁听人员陆续通过安检进入法庭。旁听人员有被告人亲属3人及陪同人员2人、媒体记者22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等89人,共计116人。


据报导,薄熙来的大哥薄熙永和小弟在内的3名家属外,当天李望知没有参加旁听。而上个月一审开庭,薄家亲属有5人参加旁听,包括薄熙来多年未见的长子李望知。


8月22日庭审结束后第二天,李望知接受多家采访,高调地发声“撑父亲”。港媒《苹果日报》报导,此举令北京当局不满,因此禁止他旁听。据悉,李因此受到批评。


8月22日至26日,济南中院连续5天审理。当局精心安排下的《三宗罪》,薄熙来全盘抵赖翻供。其还推翻了此前给中共的亲笔供词及供述,抵赖贪污受贿滥权的所有指控。


当时,薄熙来在庭上称,其是受中纪委压力写下自书材料,“有诱供倾向”。公诉人则称,他自己自愿写的,当时没有办案人员在场。薄为了脱罪,更是抛出荒诞情色剧,结束这场闹剧。而被激怒,释放严判薄熙来信号。


《苹果日报》报导称,薄熙来一审时突然翻供,公开指控中纪委曾对他威逼利诱,令当局措手不及,亦惹怒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薄案一审首日,因薄的翻供,王漏夜抵达山东,与在当地指挥庭审的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一行会合,并进行部署。


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 中南海没退路


今年7月25日,中共当局对薄熙来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起诉,由原来的“六宗罪”减为“三宗罪”。但薄案的核心罪行是和活摘,也是薄熙来的死穴,却被当局不断掩盖。


北京一位消息人士向《新纪元》透露,中纪委300多人的调查组,经过几个月的工作,掌握了薄熙来的主要问题 。查出其涉嫌犯下的严重罪行有:包庇薄谷开来谋杀案,以权谋私的经济问题,涉及其他命案,幕后指使盗取人体器官牟利等。


由于薄案庭审破局,致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9月22日,薄熙来被控3项罪成立,数罪并罚,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 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全部财产。外界认为,随着与江派薄党的搏击不断升级,中南海已经没了退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25/1806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