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巴国强震 208死382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25日报导】(巴基斯坦库兹达25日综合外电报导)巴基斯坦救难人员今天在西南部强震灾区忙着协助数千名伤者和无家可归灾民,官员说,经过1晚搜救,死伤人数已来到至少208丧生、382受伤。


昨天下午这场规模7.7的强震侵袭巴基斯坦俾路支省(Baluchistan)偏远的艾瓦兰(Awaran)地区,连远在1200公里外的印度首都新德里都感受得到。


俾路支省最高阶行政官员之一季兰尼(Asad Gilani)告诉:“死亡 人数现已来到208,伤者超过382人。”


他说:“搜救团队正在找寻死者遗体、救出伤者,不过我们工作重点已转移至尽快将伤者送医。”


根据联合国救灾总署,震央方圆50公里内有超过6万居民,大多都住在容易倒塌的泥造房屋。


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军队和直升机正紧急前往艾瓦兰和邻近的库兹达(Khuzdar)。地方官员说,已派遣医生前往灾区,也送出粮食和1000个帐棚给无处可睡的灾民。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25/1806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