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奥巴马吁国际 为以巴和平冒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25日报导】(联合国总部24日法新电)总统欧巴马(又译:)今天敦促国际社会抛开成见,承担必要风险协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


欧巴马今天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表示,美国依旧“有决心解决比我们与伊朗的分歧还久远的冲突”。巴勒斯坦自治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2年前曾在联合国大会上,强力请求让巴勒斯坦人民建国。


欧巴马今天说:“如今,国际社会支持以巴和平的时机已经成熟。”


欧巴马还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已经展现承担重大风险的意愿。”


欧巴马说:“目前会谈聚焦在边界和安全、难民和耶路撒冷的最终地位问题 。”


他坚称:“如今我们其他国家也必须愿意冒险。”(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25/1806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