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王岐山的“杀手锏”第一天就爆掉5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由王岐山提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www.ccdi.gov.cn)站于9月2日正式上线,五网合并。报导称,开通第一天网站 就被打爆停顿5次之多。

中纪委网站开通当天 被打爆停顿5次


香港9月号消息称,9月2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正式开通,当天有37万7千450次举报 ,使网站打爆停顿5次,最长一次31分钟。3日、4日分别有25万7千420次和31万3千821次,网站都采取了加密、加速功能。


此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原四川省委常委、郭永祥郭永祥、时任四川省委副书记等多名高官落马均与大陆 民众举报有关。此外,原政法委书记、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都遭到网络实名举报


监察部网站根据王岐山提议创建


另有报导称,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是根据王岐山的提议创建的。原来中央纪委监察部的多个网站比较分散,力量也不集中,资源也有浪费。王岐山到了中央纪委之后,提出整合新的网站,把五网合一网。


据报,中纪委今后会在第一时间将查办案件在网站发布,并且还将开通微博、微信及移动客户端,加强与网民的交流


报导说,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对网络在反腐中的作用早有认知。《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微博)告诉南方周末记者,他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王岐山没过多久就知道这个事情了。接近中纪委的人士告诉罗昌平,王岐山本人并没有时间用微博,但他有一个班子,专门搜集网络反腐的信息。


网络实名举报造成轰动


《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去年12月6日在微博上向中纪委实名举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正部级)涉嫌学历造假,巨额骗贷和对他人恐吓威胁。


罗昌平当天连续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网博客 发表三个微博“向中纪委实名举报”,称:刘铁男与商人结成官商同盟,以境外收购为名,向国内银行骗取贷款。


2013年8月18日,在宣布薄熙来的公审时间之际,同一天(18日)发布消息称:经审查,中共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决定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7月17日凌晨又一枚重磅炸弹引爆网络,微博认证为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实名举报中共副部级高官、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及其属下高管在百亿元收购案中故意放水,导致国企资产流失数十亿,并指宋林等官员渎职,有巨额贪腐之嫌。消息一出,震惊海内外。


此外,最引起轰动的是今年2月6日,北京著名维权 律师 浦志强在中国 三大微博上实名举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祸国殃民,并引发中国社会巨大关注,此后其微博遭封杀。


浦志强先前接受《之音》报导称,维稳是中国不稳定的最大一个祸患,改变现状必须要清算维稳思路,而周永康明显是要承担责任的。浦志强认为,在这十年,中国的社会矛盾没有一项真正得到了解决,比如说“六四 问题 问题等等。周永康负责的对社会的控制,使得中国司法的信用几乎降到一个没法再低的程度了。他表示,需要说清楚,中国必须告别周永康的路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25/1806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