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谷歌宣布新功能 远程锁定手机

9月24日消息, 谷歌今天宣布安卓设备管理器添加新功能,用户可跟踪手机所在位置,远程锁定屏幕,更改屏幕密码,以及在必要的情况下清除手机上所储存的信息。


产品安卓的经理人本杰明说,如果我们丢了手机,都会感很到很有压力, 不知所措。安卓设备管理器可以帮你解除这一困扰。如果你找不到你的手机,或手机被盗了,你可快速地,安全地清除手机上所有信息。


如果你把手机忘在出租车、图书馆里,或其它公共场所,为了避免个人信息被盗,你可使用谷歌新功能,锁定屏幕或清除信息。


这一新功能操作简单,方便。安卓设备管理器是Google Play服务的一部分。所以,只要您能登录到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谷歌帐户,您就可以登录到设备管理器的网站 ,通过地图找到您丢失的手机。当然,如果你不想要让其他人窥视你的手机,你可轻松点击锁定功能键。


尽管你的手机有密码设置,如果你点击“锁定”键,其它密码就不起作用了。你必须选择 一个新密码,当您找回手机时,用这个新密码来解锁。


谷歌新添加的“锁定”功能,比苹果 iOS 6迟了两年。但安卓用户还是很高兴看到谷歌能如此迅速迎头赶上。对于健忘的人或手机上存有重要信息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国家广播电台小月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王欣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25/18060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