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湖北禽兽教师性侵8名女生 致1人怀孕

9月3日晚,国内一知名论坛 发帖称,湖北省恩施州鹤峰县一名中学教师性侵至少8名女学生,并致一名女学生怀孕。据悉,2008年至2011年6月间,有逾2500名女童被性侵害。而中小学生性侵害案件的隐案率是1:7。


大陆 媒体报道,湖北鹤峰邬阳民族中学某毕业班班主任汪某,强行与其所带班内至少8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导致一名女学生怀孕。直至9月,因怀孕女生去恩施州上高中后被新学校老师发现异常,此事才得以曝光。据称,涉案嫌疑人目前已被刑拘调查。


近期,接连有多起校园教师性侵女学生的恶性事件在大陆被媒体曝光。


2013年5月,大陆媒体公开披露的就有8起校园性侵案。包括:海南万宁发生“”;安徽潜山县一小学校长12年中先后性侵9名女童,最小的8岁;安徽舒城男教师猥亵7岁女生,遭学生家长洞察;山东青岛幼儿园保安猥亵儿童;河南桐柏54岁教师猥亵女生被男生发现后曝光;湖南嘉禾小学老师被举报 猥亵多名女生;广东雷州小学校长多次诱骗2女生进行强奸,家长报案;广东深圳4名学生在南山区弘基学校就读期间被老师猥亵。


2013年6月2日,杭州市萧山区某初中一名体育老师因强奸一初二女生被刑拘。6月24日,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勐勐镇同化完小杨姓教师被曝强奸了五名小学生。


2013年7月,河南一小学教师被揭执教30余年,性侵小学女生多达16名,并威胁受害女生:“敢告诉家长,就剁掉手。”


不过,这些曝光的性侵案只是冰山一角。据大陆媒体报道,2012年,广东省妇联与省检察院曾对全省女童受性侵害情况进行联合调研。结果显示,2008年至2011年6月间,有逾2500名女童被性侵害,其中近一半在14岁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此外,中国 人民公安大学曾对全国5800名中小学生作过一个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性侵害案件的隐案率是1:7。即如果有一起性侵害案件被揭露出来,背后会有7起不为人所知。有分析指,隐案率高的原因是很多教师对学生的性侵害都不为人所知,学校和家长发现了不愿意说,有的是学生对家长说了,家长也不信。


大陆校园屡屡发生的性侵案令人痛心,许多网友纷纷发帖吐槽。江苏省南通市一网友说:自家没孩子嘛?这样祸害人家孩子要下地狱的。辽宁省一网友称:再别报印度性侵案了,跟天朝比简直弱爆了!重庆市沙坪坝区一网友称:为人师表,其实连畜牲都不如,看来这个国家真的病入膏肓了!河南省焦作市一网友表示:老师没有师德,官员没有人性 ,社会失去底线,不过仍然要高喊:‘好’!多么讽刺啊!


电台 郑行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05/1727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