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美:叙利亚越线 世界当起而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4日报导】(斯德哥尔摩4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说,他2012年指动用化学武器是越过了红线的谈话,源自国际条约和以往的决议,现在该是国际社会兑现查禁化武使用承诺的时候了。


奥巴马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说:“划下红线的不是我,而是全世界。”


奥巴马说:“我谈了我们的评估,瑞典赖因费尔特(Fredrik Reinfeldt)和我都同意,面对如此野蛮行径,国际社会不能沉默以对。”


他在瑞典的记者会上说:“不回应这起攻击,只会增加发生更多这类攻击的风险,也会增加别国也用化武攻击的可能性。”奥巴马今天起访问瑞典两天。


奥巴马说,考量对叙利亚动武时,不会犯下在伊拉克犯的错,还表示,国会应该会授权行政部门动武。


他说:“我反对 伊拉克战争。对再度犯下根据问题 情报而做出错误的决定,我没兴趣。”


奥巴马今天重申,美国没有窥探一般人民的电子邮件和电话,情报单位搜集的外国情报,针对的是反恐怖主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网路安全等特定关切领域。


欧巴马在与瑞典总理赖因费尔特一同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我可以向和世界各地大众保证,我们没有窥探人民的电邮、窃听他们的电话。”


他说:“我们想做的是锁定非常特定的关切领域。”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05/1726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