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中共官员“双规”猝死 纪检官员涉酷刑被捕

近日,六名纪检官员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捕。在中共当局对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委员、总工程师于其一实施“双规”期间,这六人将其置于冰水中反复闷水致死。因遗体有多处淤伤,家属质疑死者曾遭殴打。涉案六名干部都是中共党员,其中五名系中共纪委干部,一人系检察院借调人员。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中共官员于其一于今年四月九日在被“双规”三十八天后突然死亡 。六名涉嫌刑讯逼供致其死亡的中共纪检官员近日被中共当局起诉。


今年三月五日,于其一因在土地审批项目中涉嫌违规而受到当局“双规”。“双规”是中共当局对违规干部进行拘捕调查的一种措施,因其属于法外拘禁而备受争议。


于其一的验尸报告称其死于溺水。于的妻子吴女士向媒体表示, 于的尸体上有许多内伤和外伤。她说,丈夫在死亡前遭遇了酷刑,而且有更多的纪检官员参与 了对他丈夫的酷刑和殴打。吴女士曾要求出示丈夫被“双规”时的录像记录,但被当局拒绝。


近期在中共官媒中还报道了多起中共官员被“双规”期间从窗口坠落而亡的案例。


国际广播电台郑言编译报道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05/1727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