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韩国当局逮捕被指“涉嫌内乱”国会议员 图

李石基


韩国当局逮捕李石基也被质疑是出于动机、朝野两大联手清算支持改善与关系的政治势力。


韩国当局逮捕了曾经发表同情朝鲜言论和唱朝鲜革命歌曲的知名李石基。


在经过了韩国表决同意之后,韩国国家情报院派员逮捕了李石基,在逮捕的过程中,发生了李石基支持者与反对者之间的冲突。


首尔警方派出百余人到场维持秩序,最后在野党统合进步党籍的李石基同意接受逮捕。他向支持者说“和真理将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李石基被控涉嫌煽动内乱,韩国国会在周三(9月4日)表决通过同意当局逮捕李石基,随后法院发出逮捕令,逮捕李石基。


韩国情报院指控李石基在今年五月以组织登山俱乐部为伪装,实际上是组织所谓的“革命团队”。


根据该指控,李石基在聚会上唱出《赤旗歌》等朝鲜革命歌曲,违反了韩国的《国家保安法》。


韩国的媒体报道说,韩国国家情报院还指控李石基在聚会上鼓励与会者制造枪炮弹药、破坏油库公路等设施,触犯韩国《刑法》中的内乱阴谋罪。


李石基则说,他坚信自己无罪,并在国会全体会议表决是否同意当局逮捕他时,指责国会参与 “捏造证据”,将“成为历史 性的过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905/17268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