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加拿大法院聆讯薄熙来酷刑案

一审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等罪名告一段落,而实际上薄熙来早已经被控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在12个国家起诉。9月9日,加拿大安省将于9月9日开始聆讯薄熙来案。


现住加拿大的学员金荣指控薄熙来犯下酷刑罪。金荣在中国 大连读大学时,因修炼法轮功,讲法轮功而被抓,被关押,遭受了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当时任大连市市长的薄熙来积极迫害法轮功 学员,后来升任辽宁省省长,犯下酷刑罪。金荣说:“他是靠着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获得提升。”


自2004开始,全世界12个国家的和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对薄熙来提起诉讼。美国人权法律 协会执行长朱婉琪说:“薄熙来犯的真正的三宗罪是他在12个国家被提告的,也被起诉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这三宗罪是万国公罪,这个最邪恶的罪当然不会在中共把持的法庭上来做审理。”


薄熙来任职辽宁省省长期间,拨款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用于迫害。仅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这座中国第一监狱城,关押着、酷刑虐待着大批法轮功学员。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根据已被披露的恶行,沈阳大北监狱所有监区及医院都设有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密室”和刑具。除毒打、电击、绑死人床、超时劳役、灌食及精神折磨等手段外,还强制给法轮功学员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多名学员被迫害致疯致残致死。

马三家教养院是酷刑“转化”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场所,其他劳教所转化不了的都往这里送。该院所属劳教所都有地牢、电棍、猪镣、老虎凳、面具、大挂、抻床、死人床、括宫器、吊绳等各种刑具,专用于法轮功学员。


酷刑迫害事件几乎每日在各监所发生,作恶者非但未受到惩治,参与 迫害的单位和管教人员相反却受到薄熙来等人的奖赏。


自2006年以来,陆续有证人站出来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 麦塔斯(David Matas)及前乔高(David Kilgour)对此做了独立调查,发现了50多项证实中国存在强行摘取器官的证据,估计65,000名法轮功学员成了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薄熙来任职大连市长期间,1999年两家尸体塑化工厂在大连建立。德国商人哈根斯1999年8月在大连开办“冯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时,得到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的特批;哈根斯的学生、大连医科大学教授隋鸿锦亦于2000年创办“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公司”。


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制作人体标本的罪恶, 越来越多受到国际上关注和谴责。谷开来是大连人体标本尸体买卖和“人体器官买卖” 黑幕生意的参与者,主要策划、执行者和联络人。


失去新中国 》和《屠夫》的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标准周刊》上发表《在展出中的尸体》分析文章 ,围绕这些塑化尸体的来源,及薄熙来和王立军在器官活摘和尸体买卖所受到的质疑进行了报导。


作者称,他留意到在维也纳展出的塑化尸体,不见肝脏和肾脏。他怀疑 很有可能这些身体被双重用途,在塑化之前器官被摘取。


电台章馨中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05/1727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