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叙利亚/奥巴马说国际社会的信誉可能受到伤害 图

奥巴马总统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


总统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


奥巴马周三表示,涉嫌用化学武器攻击其人民,这件事如果不认真对待,将危害国际社会的信誉。


奥巴马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他没有设置一条关于使用化学武器的“红线”,但是在世界大国批准一项禁止使用化学武器的条约的时候,就已经划下了这条红线。


奥巴马说,他和瑞典首相一致认为,国际社会在面对叙利亚的“野蛮”时不能保持沉默,如果不采取行动将加大进一步攻击的可能性。


总统奥巴马:“我确实认为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因为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相当于在说,即使我们可以谴责,发布决议,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对决议不感到羞耻的人可以继续无法无天,为所欲为。这些国际规范开始溃乱,其他独裁者和独裁就会东张西望说,‘这样的事情我们是可以逃脱的。”


奥巴马在斯德哥尔摩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然后飞往出席在圣彼得堡举行的G20峰会,叙利亚问题 预计将提上议事日程。


俄罗斯总统在接待奥巴马和其他20过集团领导人之前就叙利亚问题发表了一些可能加剧紧张的评论。


普京周三说,约翰•克里在声称叙利亚反对派被基地组织进一步渗透的时候是在说谎。


这位俄罗斯总统还表示,没有联合国安理会的支持,美国如果批准了美国叙利亚动武,就将是批准“侵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阿波罗网来源:VOA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905/1727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