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美国克利夫兰性魔被发现吊死狱中 图

mugshot castro


卡斯特罗说自己有病,需要的是治疗不是监禁。


俄亥俄州将女子绑架后长期禁锢家中性凌虐、被媒体形容为“性魔”的卡斯特罗在监狱牢房中上吊死亡


监狱官员说,本周二(9月3日)监狱人员发现他上吊,狱中医疗人员设法恢复其心跳,将他送医,但在晚间10时52分宣告死亡。


53岁的卡斯特罗,将3名女子以铁链禁锢在家中性凌虐将近10年,一直到今年5月才被揭穿。


今年8月1日,法院判处他无期徒刑而且不得假释。当初禁锢受虐女子的房屋则被拆除。


由于和检察官就937项罪名达成认罪协议,卡斯特罗得以逃过死刑;在宣判时,法官说,世界不容他这种禁锢他人为性奴隶的人栖身。


卡斯特罗曾是校车司机,他于2002至2004年之间,从克利夫兰当地的街上,劫持了21岁的奈特、16岁的贝利以及14岁的德赫苏斯。


被解救的时候,奈特已经是32岁、贝利是27岁,德赫苏斯23岁,卡斯特罗还令贝利怀孕产下一个孩子。


俄亥俄州监狱部门说,卡斯特罗是被列入保护拘禁,即是关在单人牢房,每30分钟探视检查,但是并未列入自杀警戒名单。


该部门说,现在已经在检讨和了解事件的经过。


(撰稿:威克、责编: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905/1726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