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谷歌喜雀巢 最新版安卓名唤Kit Kat

谷歌最新版软件 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 4.4将以雀巢最著名的巧克力牌子Kit Kat(奇巧) 命名,并且用巧克力棒组成的安卓机器人作为宣传主题。这一消息令许多人认为是雀巢公司的经营策略,但谷歌表示,这完全是自己的想法,并非与雀巢有金钱交易。


据报导,谷歌部门主管桑达•皮恰(Sundar Pichai)通过Google 和Twitter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谷歌还更新了迄今为止的Android官方编年史。


桑达表示,现在世界上激活的Android设备已经超过10亿,这是一个可预见但是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如今他们有了新版Android Kit Kat,他们的目标是“用KitKat为每个人打造出色的Android体验”。


同时,因为雀巢的加入,这次的宣传活动也推陈出新。雀巢Kit Kat(奇巧)巧克力棒会在包装上加上一个咀嚼巧克力棒的机器人。购买带有此包装的奇巧巧克力棒就有机会赢得Nexus 7平板或者谷歌应用商店的消费点数。


Kit Kat商标属于雀巢公司,谷歌安卓全球伙伴关系负责人拉格林说,“这不是交钱拿货的交易。”这个想法实际上是为了“好玩和出人意外”。并且已与谷歌达成协议,使用该名称将是一次双赢的选择


但是也有品牌专家,警告这个做法有潜在危险。咨询公司Prophet的伙伴人西蒙•马亚斯说,“如果你的品牌与另一个品牌挂钩,那么你就不可避免地要与另一个品牌同辱与共。”“如果那个品牌出现名声问题 ,那么就不要以为你自己 的品牌不会受到影响。”雀巢过去曾因在发展中国 家推广婴儿奶粉出问题而受到批评。


电台静梅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05/1727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