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周永康案情两次进展 令计划均随习近平现身


12月5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被移送司法机关,同日,习近平还主持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现任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在这次会议随习近平现身。外界注意到,周永康于7月29日被立案审查的同日,令计划也随习近平现身露面,是巧合吗?


周案被送司法当天令计划再度露面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道,中共局12月5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5年经济工作。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同日,习近平还主持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现任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在这次会议现身。


根据央视报道画面可以看到,在会议现场,习近平和其余四名常委坐在中间,王沪宁、汪洋等政治局委员也坐在内圈的会议桌上。这其中还包括了令计划。在新闻联播的画面和报道中,也都提及了令计划参与 会议。


令计划露面与进展巧合


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江派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当天,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在报导习近平召开经济座谈会时,画面中两次出现令计划的镜头,报导中也点名提到令计划参加座谈会。


此前,6月20日,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被调查的隔日,令计划曾在官媒露面。


在令政策被查后,海外 亲江派媒体曾释放各种关于令计划的负面消息。北戴河会议后,令计划接连高调露面,出现在中共官方高规格场合中。


令计划曾长期担任的秘书,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现任中共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


令计划参与处理中南海机密事件


大纪元报 导,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事件爆发后,时任中共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得悉江派针对自己的密谋,之后,习近平与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副总理李克强等人结成政治同盟,联手扳倒了薄熙来;并在前联手布局高层 人事并定下拿下周永康 的协议。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薄熙来与周永康等人的政变密谋随后在国际曝光。3月15日薄熙来落马,三天后的3月18日,北京保福寺桥发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车祸,令计划的儿子令谷死在车上。


有北京高层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实质是曾庆红、周永康对令计划儿子进行了政治谋杀,藉此威胁高层其他人对〝收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ZHE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