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周永康被捕汤灿生死之谜或将揭开


书记已于日前被捕。而涉薄熙来、周永康 生死之谜有望被揭开。据悉,汤灿 至今已失踪逾2年半,同时汤灿是江泽民集团高层 的四大〝公共情妇 〞之一,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


有大陆民歌天后之称的汤灿,自2011年12月现身大陆春晚彩排后,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成谜。曾经有说法,汤灿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还有传闻说,汤灿被判刑7年、15年,甚至还传出汤灿已被秘密枪决。


据悉,汤灿是江泽民集团高层的四大〝公共情妇 〞之一,是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通过卖身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此前有媒体报导,后,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汤灿还被传与已经落马的前中共副部长谷俊山、前等有染。


汤灿生活奢侈糜烂,衣柜里塞满了世界顶级名牌,如LV、Chanel、爱马仕手袋等,仅一个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就高达45万人民币。据报导,汤灿十分喜爱翡翠玉器,所带首饰价格高达千万元。有翡翠专家辨认,其佩带的翡翠总价可能上亿元。


日前,周永康已经被捕。罪名涉及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有分析称,汤灿失踪之谜或许即将公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ZHXe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