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周永康〝其他犯罪〞引猜想 或涉多宗命案


周永康 被开除籍并移交司法后,外界对中共官方通报的关注集中在那个焦点:一个是周永康究竟洩露了什么样的国家机密,另一个就是周永康〝其他犯罪线索〞是指什么。对后者,其实早在落马不久,就已有大量爆料称周永康涉及多种命案。


官方通报留〝伏笔〞引关注


在中共官方发布的通报里,周永康涉及到的罪名包括有受贿、滥用职权、洩密、通奸等,除了洩密罪,其余基本都在此前外界的分析预料范围内。此外,更令人关注的是,通报声称,在这些罪名之外,〝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观察家注意到,在薄熙来当初被双开并移交司法的通报里,也有这样的表述。有评论指,这句话等于是给周永康案留下一个〝伏笔〞,在发现并证实了有〝其他犯罪〞之后,随时可以将案件重审或升级,而且很可能会涉及到目前未曾落马的〝大老虎〞。


周永康杀妻案被媒体旧事重提


周永康的〝其他犯罪〞究竟涉及哪些,目前各界看法不一,但大都认为周永康可能会涉及到命案,其中最据代表性的是周永康杀妻案。


此前坊间盛传,周永康14年前为了迎娶央视女记者贾晓烨,策划车祸杀害元配王淑华。今年9月份就有消息称,中共已重新调查14年前发生在北京的这宗车祸,而该宗车祸直接导致王淑华死亡 。据了解该项调查消息人士透露,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王淑华的死因,并正在查周永康涉入该宗车祸的犯罪证据。


据悉,周永康前妻王淑华死亡内幕 外界所知甚少,但外界此前已盛传周永康与元配王淑华的死因有着直接的关系。王淑华在2000年与周永康离婚后不久,就在北京的一场车祸意外中身亡,据传当年涉事车辆当中,至少有一辆挂有军队牌照。而在王淑华车祸身亡后,周永康同年随即迎娶年纪小他近30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另有传闻指出,贾晓烨当时曾自称怀孕,并据此要挟周永康尽快离婚。


周永康另涉至少13宗命案


香港《东网》12月6日援引海外 媒体消息披露,周永康团伙至少涉及13宗命案,其中广为流传的一宗,是收受宁夏黑帮约2亿元贿款后,操控释放一名用滚油杀人而被判死刑的黑帮头目;。


报导称,在2006年,宁夏一名黑帮老大伙同一房地产商进行房地产开发,绑架一名拒绝搬迁的40岁男子。因其拒绝签署搬迁协议,该黑帮老大竟命人将打边炉用的热油一勺一勺淋在拒迁男子头上,将其活活烫死。


事后,该黑帮大佬被捕判死刑,但其同伙透过被称为周永康大管家的富商向周行贿2亿,最终成功免死。


周永康真正罪行是


众所周知,周永康曾经执掌十年,而政法委是迫害法轮功 最主要的机构之一。作为政法委的首脑,周永康曾因此被多个国家起诉。


据《》发布周永康八大秘罪被清算国际公告,在周永康直接操纵及江泽民的支持、保护下,由司法系统 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达到了随意攫取、人性 灭绝的地步。从迫害法轮功 起至2006年高峰期至今,全国被活摘器官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实际达几十万人之众。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接受《新唐人》采访时亦表示:〝周永康最大的罪行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还涉及到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和其家属,牵扯到中共整个、政法系统的众多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在内。一旦公开后,就意味着中共对法轮功的政策全部要改变,要翻盘。不仅中共迫害法轮功必须要停止,而且所有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都得受到惩处。这对高层 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举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h7WC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