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港媒:周永康涉“特殊问题”或“罪加一等”



12月6日,中共前书记被开除籍和逮捕,成为全球关注焦点。发表评论文章 称,周永康 所涉问题 具有极强的“特殊性”,或“罪加一等”。事实上,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是政变和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



12月6日中共官方公布,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开除党籍和逮捕。中共官媒新华网关于周永康的通报中称,周永康严重违反“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 、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泄露“党和”;“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调查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12月6日,港媒大公网发表题为的评论文章。文章称,中共关于周永康的通报中带着决绝的意味和斩草除根的决心。早前外界关于周案会“轻拿轻放”的猜测低估了打虎的决心。通报中还埋了一个伏笔——调查中还发现了其他涉嫌犯罪的线索。


文章表示,和薄熙来案不同,周永康所涉问题具有极强的“特殊性”,“泄露党和国家机密”带着“政治意味”,周永康或因此而“罪加一等”。周永康与薄熙来有着细微的特殊关系,据此亦不能确定周永康在“”中有泄露国家机密的证据,但处处存有嫌疑。


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是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周永康除贪腐外,和薄熙来一样,其最核心的罪恶是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的疯狂迫害,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周永康任中共四川期间,紧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任职中共和政法委后,全面加重了对法轮功的镇压,特别是主导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2013年9月11日,“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布的《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电话录音显示,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向“追查国际”调查员透露,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事件。


江泽民因害怕迫害法轮功遭清算,密谋通过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周永康参与 了这个政变阴谋。


有分析称,周永康案是1949年 以来最腐败、最恶劣的贪腐案,周永康或被判死刑或死缓。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f8k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