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周永康没戏13省急表态 韩正表态显异常


12月6日凌晨,当局宣布了对件的处理结果。第二天,各省对处理周案的表态情况,纷纷出现在大陆媒体的报导中,可以预想,各省市将会出现新一轮的〝表态潮〞。在中共内部系统 ,是凡中央有重大举措,各地方大员都要大造声势,向中央表示支持效忠的态度。


虽然中共中央在6日凌晨才公布的处理决定,但大陆很多省市在5日就开会,传达了中央的处理决定。


新浪网专门设有专题,刊发各省的表态报导。排在第一位的是北京。据报导,北京市在12月5日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对周永康 严重违纪案审查和处理决定的通报。与会者表示,对周永康的行为震惊,拥护中央和总书记对周永康问题 的处理决定。


江家帮老巢上海在5日下午债款了中共上海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不仅表示对中央处理周永康的完全拥护,还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新要求〞。外界猜测,周永康已经彻底没戏,也同时显示出在中央的影响力几乎丧失,韩正提出要贯彻习近平的新要求,势必就要违背江泽民的老调,暗示着江系人马韩正杨雄在重新站队。


周永康的发迹地四川省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中央的决定,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彻底肃清周永康严重违纪违法对四川生态、经济秩序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影响。〞


周永康老巢中石油集团则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规范政治言行,自觉维护中央权威〞。


自记者截稿止,已经有13省已经表态,包括北京、四川、上海、天津、湖南、湖北、山东、云南、陕西、山西、江西、内蒙古、新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9UJY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