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广东台女主播改名复出 曾涉周永康心腹案



近日,陆媒报导,曾涉原广东政协主席案的广东电视台女主播李泳,出狱后改名君在某电视台复出。目前该新闻在大陆门户网站 被删除。网民质疑,李泳又有了新靠山。图为李咏。(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曾涉中共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的广东电视台女主播李泳,出狱后改名李悦君在某电视台复出。陈绍基落马前担任广东省政协主席,曾经担任广东书记多年。有报道称陈是的心腹。目前该新闻在大陆门户网站被删除。



据大陆腾讯网12月6日报导,近日,澳亚卫视举办了2015年广告推荐会,副台长、澳亚卫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君出席会议。


报导称,其实李悦君原名李泳,是广东电视台原女播音员。2009年,李泳曾因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2011年初被重庆一中院判刑三年。


据澳亚卫视一工作人员透露,李泳改名已经一段时间。去年她曾经在澳亚卫视的北京制作中心工作,筹办一个财经观察室,后来又去了广州记者站工作了一段时间。


目前,该新闻已在大陆新浪、网易、腾讯三大门户网站和凤凰网等被删除。


网民:李悦君这名字亮了


有网民质疑李泳背后有靠山:这种人出狱后怎么还能这么风光?“上面还是有人”。一出狱就副台长,看来背景还很硬。攀附到新码头了。这又是哪个人的干女儿?好好查查她的后台。


一些网民对李悦君这个名字发表看法:悦君,这名字亮了,悦哪位君呢?顾名思义,悦君取悦了某位“君子”。


更有许多网民斥责:改名复出,欺骗受众。大情妇 出狱后还被重用,这电视台太没道德底线了。


女主播李泳曾因陈绍基案入狱


中共前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是中共前周永康 的铁杆,曾长期盘据广东政法委,并控制中共在香港的特务。


陈绍基2009年4月11日被调查。2010年7月23日,陈绍基因受贿罪被判死缓。 陈绍基落马后,其情妇陆续被曝出,其中包括广东电视台王牌主持人李泳。陈绍基案发后,34岁的李泳被带走“协助调查”。有媒体报导称,李泳与陈绍基关系非同寻常,被带走调查时未婚。


曾经报道称,之前落马的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早年为讨好时任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想法搭上了陈的情妇、广东电视台女主播李泳,并亲自从香港买了一只价值50万港币的玉镯送给李。


大陆《经济观察网》曾报导,李泳2010年9月30日在重庆一中院受审。李泳与陈绍基案的主要联系是受赠了一辆价值136万的路虎牌越野车。2011年1月27日,重庆市一中院对李泳判刑三年。


公开资料显示,李泳曾是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国家一级播音员,长期任职于《广东卫视新闻》。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57cq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