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黄慈萍:中共体制内的任何官员都难自保



人权活动家、魏京生 基金会执行主任黄慈萍女士12月5日在接受大纪元采访表示,从周永康 等人的下场来看,中共体制内的任何级别的官员都不能自保。(李辰/大纪元)



中共官媒宣布前中共安全沙皇、前书记周永康12月5日被公开逮捕和开除党籍。美国人权活动家、魏京生基金会执行主任黄慈萍女士当天在接受大纪元采访表示,这显示中共内部的矛盾白炽化,的斗争已经你死我活。她表示,从周永康等人的下场来看,中共体制内任何级别的官员都不能自保。



黄慈萍呼吁,中共体制内的党员和相关组织成员应该退出中共党、团、队 组织,以求个人平安,不要继续追随中共作恶。


她本人当天也以真实姓名声明在《大纪元》退党 网站 上退出中共少先队。


周永康案曝你死我活


黄慈萍说,周永康的案子,大家已经等待很久了,今天是一个正式的消息,一方面证明了我们过去的一些消息是正确的,另外也证明了中共现在的内斗是“你死我活的”,“中共内斗已经公开化了。”


她认为,共产党通常向老百姓描述一些美好的骗局,但是实际上体制内部已经烂透,离不开权钱交易。“这说明中国 共产党的专政制度已经烂透了。”


她说,一方面,(很多)老百姓生活不下去,另一方面,体制内高官,因贪腐获得了很多的钱。


周永康欠下血债 手下的人也都不安全


黄慈萍说,周永康的手上,其实是有很多血债的,其长期掌管的政法委机构是共产党的打手。她说,周永康案件未公开的罪行包括对的镇压,包括对异议人士、对地下教会的打压等。


她表示,周永康手下的人都不安全,“手下的人都是有血债的。把血债拿出来,已经足以置他们于死地”。


任何高官在中共体制内都无法自保


黄慈萍表示,从周永康案来看,无论多么高级别的中共官员在其体制内最终都不能自保。


“看看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的下场,中共其它官员的下场也不会比他们更好。”


她呼吁,中国人和中共体制内的官员能觉悟到这一点。“周永康落马之时也正好是呼吁更多的中共官员、党员退出中共之时,不要帮着它(中共)去作恶,你看看他们(这些高官)今天的下场。


黄慈萍表示,大家要共同努力。她说,中共这个邪恶的政党应该快完蛋了,“我们大家一定要一块推动,把它(指:)结束掉。”


“这很重要。有一句话叫:退党保平安。我觉得确实是这样。”


黄慈萍表示,自己心中早已退出中共体制。她当天特别声明,退出早年加入的中共少先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黄小渝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wDaF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