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港媒分析:中共少将高小燕或与谷俊山有染



港媒12月6日称,高小燕或是23名情妇 之一。图为谷俊山视察309医院。(网络图片 )



日前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高小燕少将被军队检察部门带走调查,成为中共以来首个落马的女将军。港媒称,高小燕或是谷俊山情妇之一。



港媒分析:高小燕或与谷俊山有染


12月6日,港媒《大公网》报导,中共原副部长谷俊山曾视察309医院,从视察的照片看,高小燕眉飞色舞地站在谷俊山的旁边。虽然这只属于工作上“交集”,但不免让人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联想。该医院建了15栋工作人员宿舍楼,建成的三万平方米可停靠一千辆车的大型地下车库,系中队医院车库之最,还新盖干部医疗保健大楼、结核病研究所大楼,改扩建了门急诊大楼。如此大的工程项目,谷俊山焉能平白无故地照顾高小燕?


报导称,谷俊山据称贪污了68亿、开了三家美容院,拥有79套房产、还包养了23名情妇。据说谷有句“名言”:中国 的女星都玩腻了,那么“眉飞色舞”的高小燕是否位列这23名情妇之列呢?


高小燕疑涉徐才厚、谷俊山案


据大陆《》12月4日报导,中共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高小燕少将是11月27日被带走调查,当天她在中共军队总参谋部总医院(309医院)的住宅被查抄。高小燕涉嫌工程受贿而被调查。


高小燕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女将军,也是继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上将)、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杨金山(中将)、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少将)、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中将)之后,第五名被查的中共高级将领。其中先于高小燕落马的4人都是军中大员,而高小燕也与、谷俊山有牵连。


据资料显示,2005年底高小燕出任中共军队总医院(309医院)政委直到2012年调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并从大校晋升为少将。期间,谷俊山从2009年至2012年任总后勤部副部长;据报,高小燕主政309医院时的工程项目,有些是谷俊山从中“帮忙”的结果。而高小燕升任少将,据报是通过徐才厚买官得到的。


同时,高小燕还疑涉309医院的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罪行。据海外 组织2014年 10月发出的追查通告显示,中共军队总参谋医院(309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309医院政委高小燕、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或均涉嫌参与 的罪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57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