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周永康案公告头条重罪藏杀机 或暗示政变问题


近日,中共通过纪检委《关于周永康 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对周永康严重违反中共党组织的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等犯罪问题 决定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在周永康案的多条罪行中,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首当其冲。外界分析认为,周永康案公告头条重罪暗藏杀机,周永康的最大罪行是政治性犯罪。


周案〝政治纪律〞提名第一


在周永康上述〝涉嫌〞罪行中,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提名第一。中国 问题专家伍凡 表示,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也就是说周永康的问题是政治问题,就是政治路线,或者是夺权,这就违反了共产党组织的政治纪律。充分证明周永康的最大罪行是政治性犯罪。


中共所谓的政治纪律是指:中共各级组织和成员,必须在政治原则、立场、观点、路线方针、政策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中共中央已经做出决定的重大方针和政策问题有不同意见,决不允许自行其是,公开发表与中共相反的言论、相违背的行动。


伍凡说:〝也就是说,在什么位置就做这个位置上的事情,如果想做其他人的事情就是夺权了,比如周永康一伙想夺取中共总书记的位置,靠军事政变的方法来夺,就违反了中共的纪律,这是的案子里没有的。〞伍凡认为,这条罪名已经清楚表明,周永康涉及政变问题。


知名政治评论家博士认为,上千亿的金额对于吃喝拉撒、看病入土皆由国家包办的周来说看似已无大用,疯狂敛财背后不可告人的动机。就是〝政变〞。


大纪元曾报导,为掩盖血腥,活摘法轮功 人员器官等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联同周永康、薄熙来等,企图通过政变手段,拉下,捧薄熙来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妄图以此延续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逃避被清算罪行。


外界分析指出,背后有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撑腰,这是农民出身,并无太子党背景的周永康敢于政变,向习近平下手的重要原因。


3.19政变北京军车如林枪声四起


随着中共前常委、周永康的黑幕不断被揭开,2012年3.19北京政变内幕 也渐渐明朗。作为维稳沙皇的周永康,不但曾一度扣押了的关键人物王立军,而且还扣押了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大连实德的董事长


薄案曝光后,周永康急于翻盘,薄案的关键证人之一徐明最早掌握在周永康的手中。薄被免职后,温家宝命亲信、时任中纪委副书记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中纪委手中。周永康明白对方势在必得,3月19日晚,其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方面也迅速调集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


胡锦涛开始不知道,突然发现被武警包围了起来,立即紧急调动卫戌部队38军进入北京,命令武警撤出北京,但是武警不愿意撤出,双方对峙了一段时间。最后,北京卫戍区部队将武警驱离。


《前哨》杂志消息显示,2012年3月19日,中共军委主席、总书记胡锦涛急调驻扎京南保定的38军入京,战斗任务是〝粉碎阴谋分子军事政变〞。有知情人称,当时战斗目标是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4号,即中央政法委总部。还有知情人则肯定为玉泉山某处的周永康私邸。


当晚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中共38军与武警火拚。据消息称,枪声从白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传出,该处有一个排的武警特种部队把守。特警喝问趋近的38军意欲何为,回答称:〝奉军委主席令彻查政变基地,缉拿政变首脑!〞驻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胁称:〝冲击国家要害部门等同谋反,若不马上撤退格杀勿论!〞


武警又对天鸣枪示警,但是38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武警们缴械。当晚,无论是政法委总部还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没有发现周永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ZbR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