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迫害法轮功还在持续 黑龙江1至10月迫害案例统计



2014年 1月—10月黑龙江学员被绑架人数按月分布。(明慧网)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起迫害法轮功 ,十多年来在前的卖力执行下,已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 学员被关押、被酷刑、被注射致精神病、被自杀,甚至被活摘器官。十二月五日,中共官方通报,周永康 被逮捕,并公布其五大罪行,但周永康的核心罪行--迫害法轮功罪仍然被掩盖。至今,中国 一些地区仍然在绑架、关押并判刑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十二月六日报导,二零一四 年一月至十月,黑龙江省部份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进行。有些罔顾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面临被全面清算的现实,仍在绑架、关押、庭审、判刑法轮功学员。


半年多来,据不完全统计,仅曝光的绑架案例,共计321人,322人次被绑架。被绑架人数中,有法轮功学员家属和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 。截至十月底,被绑架的321人中还有168人被关押。一月至十月非法庭审案例24起,涉及41人;23名学员被诬判;2人离开人世;2人生活不能自理;2人被逼迫离家出走;多人受到暴力袭击;不少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到骚扰和威胁。


非法庭审41人、非法判刑23人


二零一四年一月至十月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的案例有24起,涉及41人,其中包括侯胜江、赵国华、张玉堂、关日安、富云平、熊洪伟、刘霞、周树田、范龙胜、张凤华、程淑杰、王志琴、王伟杰、徐彦、孙桂莲、官福芹、姜波。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关淑丽(十一年),冯雪(九年)、骆秀梅(六年)、张海霞(六年)、杨明月(五年)、曲丽华(五年)、毛淑珍(五年,已保外就医),郑迎春(四年)、文英洲(四年)、李德荣(四年)、冯志福(四年)、石玉霞(四年),吴桂静(四年)、赵彩虹(四年)、刘世权(四年)、付鹏翀(三年半)、于孝诚(三年缓二)、杨瑞琴(三年)、赵忠玉(三年)、王金英(三年,已保外就医)、杨立华(三年),曹玲凤(两年)、刘怀滨(一年半)等。


2人离开人世


◇ 黑龙江省勃利县法轮功学员黄跃吉,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他六次被绑架,二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不幸离世。


◇ 黑龙江省富裕县四十五岁法轮功学员朱金瑞,于二零一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北安监狱出监大队。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晚被迫害致死。监狱告知家人,心梗突发死亡 ,家人去后,发现口中有血沫子,疑似被打。


2人生活不能自理


◇ 黑龙江省宝清县法轮功学员李让霞,50多岁,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11监区13组,现已被迫害致瘫痪,狱方无人理会,不给治疗,也不通知其家属。


◇ 二零一一年,唐振坤在外地用真相币购买食品 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再次遭受到迫害,在伊安劳教所非法关押两年,二零一三年出狱,身体感到不适,不长时间症状加重,不能起床,不能说话,不能吃饭,被家人送到医院确诊为脑出血,直到现在一直需要护理。


2人被逼迫离家出走


◇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日,鸡西市虎林市东方红林业局“”勾结公、检、法,法院以“利用邪教 破坏实施”的罪名,对83岁法轮功学员于孝诚老人非法庭审,被诬判三年缓二。83岁的法轮功学员于孝诚被逼迫离家出走。


◇ 九月二十日,李翠玲被劫持到伊春市公安医院检查身体时走脱了。乌马河公安分局的图象通缉令贴的到处都是,悬赏一万元抓捕她。李翠玲有家不能回,两个孩子没人照顾。


多人受到暴力袭击




二零一四年一月至十月,黑龙江省部份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进行。图为法轮功学员被野蛮灌药酷刑。(明慧网)

◇ 金龙被沈阳办案警察绑铁椅子、电棍电、暴力殴打等,在市被迫害的惨叫声不断;另一学员刘裕晗为抵制迫害头撞桌子,当时昏过去,被送到医院抢救。


◇ 孙淑杰,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被绑架后,被迫害出现精神失常状态,但有关部门仍拒绝放人。


◇ 徐秋红被连夜审讯,并被上背铐刑讯逼供,当地局长李志华带了七、八个人对徐秋红拳打脚踢扇嘴巴,参与 迫害的其中有两名女协警。徐秋红始终不配合恶人,零口供、零签字。警察最后给徐秋红栽赃说是会道门组织,把徐秋红送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徐秋红被强制穿塑身带,戴手铐脚镣,脚镣重48斤,但徐秋红始终不配合邪恶,28天后闯出看守所,于二零一四年年十一月十四日晚八点回到家中。


◇ 四月一日,黑龙江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田勇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在内蒙古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遭当地警察绑架,由齐齐哈尔市五龙派出所接回。田勇被迫害的致胸椎、颈椎多处骨折,手指断两根,头部重伤,现在在齐市第一医院,至今仍昏迷不醒。


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张立军被绑架,警察将他的牙齿打掉几颗。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h7Y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