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抓周永康 中石油支持 中石化依然沉默



12月6日凌晨,中共前书记、前被宣布“开除党籍”并被移送司法。截至记者发稿,大陆已有十多个省份表态“支持”周永康 的老巢中石油亦表态“支持”,而中石化未见动静。



12月6日凌晨,中共局通报周永康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紧接着,当局宣布逮捕周永康。


虽然中共在6日才对外公布对周的处理决定,但一些省市在5日就开会,传达了高层 的此项决定。这些省市包括北京市、上海市、四川省,他们皆表态支持对周永康的处理决定。


5日,周永康曾把持多年的中石油集团亦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声称要与保持一致。


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陆媒体上还未见中石化表态。中石化现任董事长为,据悉傅成玉是二号核心人物、中共前国家副主席的心腹。11月24日,中共第六巡视组进驻中石化,当天傅成玉被第一个约谈,约谈时间长达2个小时,是当天谈话时间最长的人。


目前,大陆已有10几个省市表态支持习近平对周永康的决定,这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四川、山西、江西、湖南、湖北、内蒙古、陕西、新疆、山东和云南等。


周永康曾掌控四川官场、中石油系统 、政法系统,在这些系统皆有其盘根错节的关系网,里面充斥着惊人的利益输送和权钱色交易。


来源: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yKK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