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震惊不已 中共悄然改划新疆西部国界



中国 地图出版社2005年1月版新疆地图与2002年1月版新疆地图进行对比,显示悄然改变新疆西部国界。(网络图片



近日,2005年10月的一篇文章 在网络上再度流传,作者将中国地图出版社2005年1月版新疆地图与2002年1月版新疆地图进行对比,发现中共竟然悄悄改变新疆西部国界。出卖国土黑幕再引人关注。



作者表示,在中国与哈萨克斯坦边界上,中国地图上的边界至少在两个地方后退,请看对照图。


作者评论说,明明边界已有了变化,但无论是2002年版或者是2005年版,地图上还印着“本图上中国国界线系按照我社1989年 出版的1:400万中国地形图绘制”,此地无银三百两,纯属于有意混淆视听。


据报导,江泽民执政时期,领土外交是江泽民让利、出卖中国人民国土的一种国际交易。江泽民和塔吉克、吉尔吉斯以及哈萨克,签订了中塔吉边界划定协定、中吉哈边界划定协定等,基本放弃了所有争端国土。例如他与塔吉克斯坦总统赖克莫诺夫签约,将靠近帕米尔地区的27,000平方公里的争议土地出卖给塔国,而中国仅得到1,000平方公里。


但中共官方媒体从来不敢公布这些条约的内容,所有出卖领土利益都属于黑箱作业。这是塔吉克的通讯社报导了有关条约内容,才在海外 曝光。


江泽民出卖国土


有报导称,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条约构成了今后中俄边界的法律 文件。而这桩关系到国家领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泽民隐瞒,直到几年后,这个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才得知江悄悄出卖了大片国土。1999年12月11日的《》,上面官方关于此条约的只有100多字的简短介绍。


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海的出海口。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这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还包括连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面积的3倍多),以及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面积)。


江泽民在1996年出访,主动提出放弃南沙群岛的主权争议,共同进行经济开发。


1996年11月底,江泽民访问印度,签署了《关于在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军事领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协定》,为中印按照现在的控制线划分边界定下基调,这就等于承认了麦克马洪线,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万平方公里领土。


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批准《中国和越南陆地边界条约》,将数千位将士付出生命而守卫的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麻栗坡的战死将士将永远埋骨越南。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NvEX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