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传令计划欲外逃 毁掉一批化名护照


原中共中办主任、统战部长后,利用职务之便掩盖犯罪的内幕 被接连抛出。据爆料,令计划落马前曾涉嫌毁掉一批化名的护照,疑有外逃部署。


据争鸣杂志1月号报导,令计划涉嫌在离开中办移交期间毁掉一批化名的护照,被疑有外逃的部署。


消息称,去年5月初,为了变相限制令计划的,令计划被命令搬至国家机关居住。这期间,虽然办案人员已对他进行严密的监视,令计划还有一定的自由,还可以对外联系。


消息还称,中共前夕,中共亲自找令计划给出最后期限要求交代问题 。令计划曾交代有12个银行账号,是用化名分属5个不同商业银行,储蓄了820多万元人民币,在天津、无锡、珠海、太原、大连各有一栋别墅,全用化名。


去年12月22日,当局才对外通报,随后被免职。而令计划突然被宣布调查,据称,与其妻子的潜逃有关。据《》报导,当局因令计划之妻谷丽萍外逃,担心令计划会突然自杀、出逃,提前宣布了对令计划的调查。


综合之前的各方报导,去年12月19日凌晨,谷丽萍在北大博雅酒店与北大方正行政总裁李友开会时被抓捕,当时他们正讨论〝〞的证据销毁细节。但李友动员黑社会人员到场搅局,致使谷丽萍与其张姓朋友、李友逃脱。


谷丽萍于12月24日下午在山东省青岛市再度落网。当时,谷企图从海路逃向日本,李友为她准备了日本身分证与住宅。


1月5日晚,陆媒证实,北大方正集团包括董事长魏新、行政总裁李友的四名高管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PPbx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