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东莞富豪被撤政协委员资格 曾卷入〝小姐阅兵〞


点此看大图片刘伯权被撤去政协委员资格(网络照片)

1月19日上午,东莞市政协公布东莞常平商会现任会长、东莞建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伯权被撤销市政协委员的资格。此前,刘曾因开直升机抓贼而被众人知晓,后有媒体曝其子名下的酒店曾举办小姐阅兵,而他是该酒店的幕后大老板。


刘伯权公司旗下有汇华、汇美、康城、美怡登、汇美天伦等多家四星、五星级酒店,早在2010年他就曾一度〝走红〞网络,陆媒的报导对他赞美有加。2010年7月,刘在回家吃饭途中偶遇劫匪抢夺他人挎包,便驾驶保时捷追了3公里,后又动用自己的直升机、汽艇等协助抓贼……不过,该报导被网友嘲笑〝描写的像大片一样〞,并表示应该查一查这个老板的背景,因为〝这么多年都在跟自己开玩笑,高度的光环给到了谁,结果后来谁就出了大问题 〞。


今年1月19日,东莞市政协常务会议上公布刘伯权因涉嫌违法犯罪被撤去政协委员资格,但官方并未详述其具体犯罪内容。


有知情人士透露,刘伯权违法或与其名下酒店从事桑拿业有关。在刘走红网络的那段期间,有网友曾指出其为东莞金朗酒店幕后老板,该酒店曾因〝桑拿小姐阅兵〞事件而名噪一时。虽然事后遭刘本人否定,但巧合的是该酒店排名第三的股东正是刘伯权的大儿子。


2014年 年初,喉舌媒体曝光东莞娱乐场所的色情服务问题。南都记者就此采访刘的看法,刘回答称由于常平酒店业过度饱和,若无夜总会和桑拿,只单凭客房及餐饮难以维持生计,常平至少有大半的酒店会关门。接受完采访的几天后,即传出他被有关部门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带走的消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qeCQ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