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德国青年高级黑 微博开涮五毛技惊网络



青年雷克近日一段视频疯传网络,他以“德国‘’有话语 权”为题,谈论“智商”,对大陆“”进行嘲讽与恶搞。网上有“官五毛”之称的花千芳还推荐此视频,遭到网路讥讽。(网络截图)


德国青年雷克近日一段视频疯传网络,他以“德国‘自干五’有话语权”为题,谈论“智商”的话题,对大陆有“官五毛”之称的花千芳,进行了恶搞、嘲讽。雷克驾驭汉字的能力,尤其是网上流行的“高级黑”手法运用娴熟,令很多人惊讶。花千芳本人不仅没看出来,还在微博上强烈推荐而招致很多网民的嘲讽。


19日,新浪微博上德国青年雷克谈论“智商”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他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好高兴,并说“一条微博被知名五毛花千芳转发了,而且他还推荐了我,说我是哥们,没想到很多人骂他,说他智商很低。”由此他拉开讨论“智商”的话题,


“我说智商又是什么东东,能吃吗?回去查了一下,很神奇,英文是IQ……,每个人都有,在脑袋里面。IQ有一个版本号,是一个数字,每个人有不同数字,比如公知,他们只有几十,一般人在100左右,我们‘自干五’和‘五毛’都是在130以上的高智商,……我们说到花(千芳)老师的IQ,我想他不可能很低,对不对?他是‘五毛’,我是‘自干五’,他转发我的东西完全是理智的选择 ,对不对?我们不仅是哥们,我们也是战友。所以说我觉得他的智商,他的IQ应该在250左右吧。不是250就是260。”



雷克的这段类似脱口秀的视频,令网上很多人称赞,称其真太有才了。不少人自叹不如说:“这家伙华语说得比我都好”。


因这段视频被花千芳本人强烈推荐,一下子就发到10万人手中,且成为网上当天最大的笑话,痛恨“五毛”的各界人士在网上乐开了花,再到处转发花千芳的推荐,进一步恶搞,藉此令“官五毛”更出丑。


《华夏时报》总编助理贺江兵表示,多谢花副主席推荐!有的转发花千芳的这条推荐说,笑死人不偿命。北京一家企业任总说:“太有才了!怪不得花老师能参加文艺座谈会呢,原因在这呀!智商超高呀,都二百五了!”


青少年基金会的发起人“逆风蝴蝶”表示,太好玩了,他对“五毛”的智商咋那么了解呢?


由于雷克自称是“自干五”,因此音乐人杨海潮调侃说,“土五毛”还是得洋“自干五”来治。雷克称花千芳的智商是250,很多人纷纷跟帖赞同道:“250,花主席实至名归。”还有的说:“不是250就是260,能不能不要这么幽默啊!”


有广州人跟雷克说,“你的被官方‘五毛’转发,花千芳被史上最多公知转发,好‘和谐 ’啊!” 也有浙江人说雷克,“‘五毛’要被你气死了,还不知道怎么喷你。”


雷克在微博上自我介绍说:《徒步中国 》作者,摄影师,从北京徒步到乌鲁木齐的德国青年雷克。


(注:花千芳原名宁学明,中国网络写手、抚顺市作协副主席。他被新闻晨报称为“中国网络‘正能量’四大写手之一”,因此在网上被众人讥讽为“官五毛”。“自干五”,在网上大概意思是指,那种不领钱发帖、自带干粮充当“五毛”角色的人。)


【德国自干五】中国好网民标准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PjZ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