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令计划政协副主席职务拟被免 涉嫌薄周政变



日前,令计划政协副主席、政协委员资格被免。令计划涉嫌薄周、组织“西山会”、贪腐近千亿元、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等罪行。(网络图片


日前,令计划政协副主席、政协委员资格被免。此前,多方媒体有报,令计划涉嫌薄周政变、组织“西山会”、贪腐近千亿元、并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等罪行。


1月20日,中共全国政协主席会议通过了免去令计划政协副主席及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不过该决定将需中共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确认。


同天,中共全国统战部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称要“严守政治纪律”、“党要管统战”等。


令计划于2014年 12月22日被调查,1月7日被立案审查。令计划跟随胡锦涛多年,此前外界一直认为令计划是胡锦涛的人马。但据报,令计划进入中办是由于薄熙来的父亲的关系;经济日报报导称,胡锦涛同意调查令计划,并早已向身边人士重申,虽然令计划曾当过多年秘书和总管,但根本就不是“自己人”。


从媒体目前曝光的内容看,令计划主要有以下罪行:涉嫌参与 了薄熙来、周永康 组织的薄周政变,组织“西山会”、贪腐近千亿元,传令计划与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等建立中共常委黑数据库等。


令计划涉嫌参与江派政变


1月13日,大陆媒体转载了港媒曝光的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消息,并称薄熙来、周永康要“大干一场”,周永康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出任人大委员长。该消息印证了2012年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人马密谋政变的传闻。


赵紫阳 旧部严家祺日前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中共现在形成的以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和徐才厚为代表的“新四人帮”集团;其腐败集团的根子是江泽民。


大陆财新网曾报导,有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军夜奔事件落马的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 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2012年8月令计划突然由中办主任转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


据报,在薄熙来被调查期间,令计划利用其“大内总管”的职务便利与周永康联手,拖延对薄熙来的调查,试图为薄熙来开脱政变之罪,并误导胡锦涛将周永康与薄熙来一案做切割。


令计划家族涉嫌贪腐近千亿


据《争鸣》杂志1月号报导称,令计划家族的商业涉及地产、矿业、广告、城市安防、私募、网路安全、交通等领域,现被查封资产高达837亿元人民币,向境外转移资金45亿美元。


据港媒《苹果日报》报导,令计划小弟令完成被查后,供出其兄收藏贿赂物品的地点,调查人员一共搜出6卡车黄金、古董、字画等。


有消息称,令计划家族垄断了整个山西的煤炭行业。


令计划妻子谷丽萍更是从不同渠道进行敛财。据报,谷丽萍从前铁道部长的高铁建设中,赚了40亿元人民币。谷丽萍还通过创建“中国 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瀛公益基金会”等组织进行敛财。


令计划还有多处豪宅,仅在就拥有市值五亿美元的两套豪宅。据知情者透露,买豪宅的所有钱都是北大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友提供,李友目前已被调查。


令计划组织“西山会”


令计划还在北京组建了一个“西山会”,主要由山西籍官员等组成。《》12月23日报导引述知情台商的话称,“西山会”主要是由的妻子出面筹组,令计划配合在中央相互策应,成了山西老乡“升官晋爵、买官卖官”的绝佳管道。


报导称,令计划通过“西山会”买官卖官,“一个市长要价1000万!”


大陆媒体人罗昌平披露,“西山会”的成员除了进入或候补进入中委的晋籍官员组成外,只有个别获得身份认可的同籍商人,才能拥有埋单的资格。已落马的刘铁男、令政策、申维辰、陈川平等高官都是“西山会”成员。而中共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合伙人山西商人丁书苗是这个饭局的一名埋单者。


传令计划与马建建立中共常委黑数据库


港媒《东方日报》1月16日报导,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等被双规,马建是令计划的“朋党”之一,令计划通过“朋党”收集了上千名官员的“黑材料”,并建立中共前任及现任政治局常委的“黑数据库”;然后通过国安部技术侦察人员用移花接木等手法伪造了大批视频与音频假材料,为令的政治诉求服务。


1月16日,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被查。据多方消息显示,马建被查或涉及3名中共国家级官员:周永康、令计划与曾庆红。


据报,令谷发生法拉利车祸后,马建第一时间向令计划报告;令计划为了掩盖车祸,曾私自出动中央警卫局。


令计划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2012年9月1日,令计划被调离中共的权力中心——中办主任、出任相对实权降低的统战部部长。上任后,令计划加强江泽民集团向海外 输出的迫害法轮功政策,在、香港、 美国等地,那些受中共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打压变本加厉,甚至给出国访问的习近平制造难堪。


如2014年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雇佣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并当着世界新闻记者的面殴打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现场组织袭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一名中领馆官员。


时政 评论人士夏小强表示,令计划在他最后两年的政治生涯中,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上,与江泽民、周永康站在了一起。因此,从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角度来讲,令计划做为江派的深度“无间道”式的人物,被拿下是必然,也是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典型事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SkYx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