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曝江绵恒开始享受令计划落马前的〝待遇〞


点此看大图片陆媒《北京青年报》主办的微信公众号“政知局”(微信号:bqzhengzhiju),1月19日图文并举发表长文《的人生角色》,首次详细披露江绵恒的成长、为官、经商履历。(网络图片合成)

日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履历被陆媒详细披露,释放出巨大信息。在习近平打虎不断深入之际,江绵恒刚被免去一职又被享受如此〝待遇〞,极象令计划被宣布调查前的际遇,外界分析清剿江泽民家族的行动或将展开。


陆媒《北京青年报》主办的微信公众号〝政知局〞(微信号:bqzhengzhiju),1月19日图文并茂的发表长文《江绵恒的人生角色》,首次详细披露江绵恒的成长、为官、经商履历。


文章 详列江绵恒以往种种〝头衔〞名字,如知青、留学生、博士、科学 家、董事、院长、校长等,还格外强调〝其中最知名也最难以忽视的一直是‘江的儿子’〞。


文章没有提及江绵恒有何学术专著,但却说明其两次〝丢官〞都是被动的。一次是,2011年年末,年近60岁的江绵恒被免去中共中科院副院长之职。另一次是不久前因〝年龄问题 〞被免去上海分院院长一职。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外界屡传的江绵恒贪腐背景国企也被详细讲解。文章称,回国一年后的1994年9月,江绵恒正式踏入商海,由上海国资委出钱为其创办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而回国之前,工科专业的江绵恒特意补学了商科,并在一家公司〝历练〞市场工作。


文章披露,江绵恒在电信市场领域,其头衔不但涉及网通董事、上海汽车和上海机场董事会成员,其公司投资还涉猎科技、电信、航空等诸多方面。


文章举例,〝电信软体领域的中国 网通、微软MSN;交通航空等领域的上海汽车、上海航空、上海机场;金融领域的上海银行;文化领域的凤凰卫视及美国梦工场与中国上海合资建议的东方梦工厂,等等,背后都有上海联合投资的身影。〞


文中还评价,上海一直是他的工作重点。1999年7月,中共中科院〝上海高技术研究发展基地〞项目由江绵恒任所长的上海冶金研究所等机构承办,江泽民对从中给予主导。


江绵恒〝老底〞被揭预示前程不祥


外界观察发现,中反腐运动中,超级〝大老虎〞落马消息公布之前,都有亲习阵营媒体事先点名或不点名放风铺垫。


周永康 2014年 7月底被宣布立案审查之前,《》以不点名的方式详细对其家事进行报导;令计划2014年12月底被宣布立案审查之前,《财新网》也对其家族背景点名给予报导。而《财新网》被认为有着习近平王岐山背景。


本次《北京青年报》公众号发表长文,《财新网》会否有后续〝跟帖〞报导,外界认为有待观察。但自2014年11月,中共中纪委派出巡视组派之后,有江绵恒背景的中国联通不断传出高层 主管受查消息。


》报导分析,中国电信行业长期以来受江泽民家族控制,江绵恒的〝电信王国〞包括中国网通、中国联通,还有中国移动。


员方林达认为,〝政知局〞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展示以身份进入商界的江绵恒既是中国〝电信大王〞,也是上海滩的〝大哥大〞,与周永康和前的媒体报导模式手法相同,显示着反腐已经锁定江泽民家族。方林达推测,对江泽民家族的贪腐调查已经展开,随后,很可能将会有更多与江绵恒相关的报导出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7P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