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中共拟免去令计画政协副主席职务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20日,召开全国政协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免去令计划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资格草案。


令计划是去年以来第4个副国级落马高官,之前令计划被免去中央部长职务。


令计划是在中共前,于2012年9月1日接替的职务,任部部长。


中共统战部、外交部过去长期把持在手里,早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政法系统 就对中共财政、军事和外交上形成三位一体的控制,利用外交系统和统战系统相互配合,派遣大批特务进行海外 活动。


令计划上任后,统战部加强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 政策,在台湾、香港、美国,受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 的打压变本加厉。


据悉,令计划及其兄弟姐妹的名字,曾被媒体多次报导。曾在山西发改委工作多年,后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的于去年6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此外,坊间传闻,令政策被调查4月后,也被调查。与兄长们不同,令完成并没有走入仕途,而是经商,别名〝王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S2g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