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资方欠薪逾千万 川300余工人追薪2人被捕


2月14日,四川省绵阳、自贡两巿共计近400名工人举行抗议活动,向资方追要所欠的逾千万元的工钱,绵阳工人有2人被警方抓捕。


绵阳巿数百名农民工,在连续数天向开发商追讨工资未有结果的情况下,于14日堵路抗议,被警方阻止,当晚工人与拖薪的包工头发生争执,有2人被抓走。


16日,现场目击者廖彩虹对电台说,14日,约300名农民工在CBD广场旁边的公路堵路抗议。她说,堵路的时候,没有(抓人),当晚,警察抓了两个人。


据悉,绵阳市有逾千名农民工自2014年 3月至今被欠薪,涉及金额逾千万。万达CBD广场的开发商是四川万达集团,将工程外判给中建二局承包,修建住宅区及商场项目,中建二局又分给多间承包公司。


同日,四川自贡巿约70名农民工代表,在贡井区政府外追要工资,未获官员接待。据当地维权 人士说,自2014年4月至今,农民工没有领到一分钱,大约波及到200名农民工。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rw2L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