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1


北京2


北京3


朝阳5人



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百姓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恭祝李洪志 大师过年好。


北京延庆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决心珍惜大法修炼机缘,抓紧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


北京市通县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海淀区紫竹院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全家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北京延庆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北京顺义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顺义区大法弟子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到北京。


北京市房山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做好 三件事,多救度众生,完成历史 使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北京延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师恩


泣诉

万古乾坤健不在 千疮百孔苦难捱

狂风恶澜毒雾起 五千文明被破坏

天地 欲坠众神哭 拯救大穹主佛

拔云破雾扫恶势 巨手再把天地开

金光引领走正道 抛弃腐旧向未来

旧势腐首脑残衰 发动全机来阻碍

淫威杀戮惊天骇 巨口喷射毒雾霾

世人受害迷不醒 随波逐流等淘汰

法徒奋起紧随师 师在法在惧何在

唤醒世人明 梅花严冬岁岁开

佛光普照众生醒 良机失去不再来

万古机缘 随波去 贪图得失是祸害

慈悲等待一而再 慈悲威严同样在

不可负

主佛慈悲宏大的胸怀


北京海淀 法粒子

叩首

羊年新年前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昌平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昌平区一学法小组给师父拜年啦!


大法师父

讲法还承苦,

为师亦做父。

按照要求做,

真正大法徒。


北京市昌平区一学法小组感谢师恩!祝师父羊年大吉!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春来到,

弟子修心众生笑。

跪拜师尊新年好,

盼望相见早来到。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年。请师尊放心,弟子时时刻刻牢记您的教诲,精进实修,不让您失望,努力做合格弟子。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


北京朝阳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朝阳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深深叩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能成为师尊的弟子助师正法,我们感到无上荣耀。在新的一年里,在最后有限的正法时间里,不忘师尊的教诲,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与干扰,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北京山后片海淀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我们万分想念的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请师尊放心我们山后片的大法弟子已经形成整体,资料点、学法小组、讲真相小组都在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我们会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精进,多学法、救度更多世人,完成史前大愿!


再次祝师尊新年好,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劳。


山后片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今天我们祖孙三代燃三炷香,跪拜在您的法像前,真诚祝福您的救度之恩,并代表我们全家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的小孙女两岁十个月,双膝跪在师父法像前,一边磕头一边念叨〝师父新年好,好,真善忍好!〞那份童真可爱啊!我说那是孩子另外空间 明白的一面在千恩万谢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呢!


在她十个月大的时候,浑身抽搐,全身紫黑,儿媳打电话告诉我〝大萱子(我孙女的名字)死了!〞我说死不了,快求师父。她趴在地上磕头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求师父救救我的孩子。话音刚落,孩子就缓过气来了,太灵验了!


从那以后长到现在,孩子一直健健康康的成长着,没得大病,现在还会坐在床上立掌发正念,还会说正法口诀和〝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和简单的《洪吟》诗句,太感谢师尊了。


真是我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发自内心的感叹〝父爱如山,师恩如天!〞


弟子一定要更加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请师尊接受弟子及全家人的新年问候!


北京延庆一家祖孙四代四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坚修大法坚信师父,按师父安排的道路坚修到底,跟师父圆满回家。


北京望京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西城区月坛街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抓紧时间救人,多学法,找不足,做好三件事,坚定的维护法,完成历史使命,感谢师父,您辛苦了。


北京西城区、月坛、三里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丰台区马家堡地区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丰台区马家堡地区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怀柔区庙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炼如初,圆满随师还。


师尊您放心,弟子快精进。

只有多救人,才能报师恩。


北京市朝阳区、通州区大法弟子敬向洪大慈悲至高无上的师尊拜年!


二零一五年中国新年将至,我们北京市朝阳区、通州区大法弟子满怀崇敬和感恩,向师尊拜年!恭贺洪大慈悲、至高无上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父的洪大慈悲与巨大承受,使得我们能走到今天,大法开创的美好未来,召唤我们勇猛精进的走好今后的路,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更多的救度众生!


无比感恩师尊!无比感谢大法!

北京市朝阳区、通州区大法弟子叩拜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地区、顺义区、后沙峪地区、昌平西关地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来自北京的我和外孙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啦!


在您的慈悲救度和佛恩浩荡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今后稍纵即逝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传大法救苍生,

弟子助师救世人,

认真做好三件事,

兑现誓约随师还。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上海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乙未年新年快乐!


我们用尽人世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呵护弟子的浩荡佛恩!弟子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精进实修,多救人。弟子跪拜师尊!


北京市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叩头拜年!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首先修好自己,时刻不忘师尊教诲,做事考虑别人,为他人着想,修去自私,去掉对自我的执着,朝着〝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的目标冲刺!


北京市西城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伟大慈悲的师父!师父过年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oddW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