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江泽民邪信有因 为保权力永恒





尽管中共以〝无神论〞为其理论基础,但中共高层 官员求神拜佛占卜的人格分裂怪象,比比皆是,更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既往的许多荒诞邪信事也被拾起。(网络图片合成)


尽管中共以〝无神论〞为其理论基础,但中共高层 官员求神拜佛占卜的人格分裂怪象,比比皆是,更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既往的许多荒诞邪信事也被拾起。(网络图片合成)



2015年2月19日是中国传统 新年的大年初一。海外中文 媒体盘点,中共官员为求自保,每年的大年初一都要争着抢烧〝第一炷香〞。尽管中共以〝无神论〞为其理论基础,但中共高层官员求神拜佛占卜的人格分裂怪象,比比皆是,更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既往的许多荒诞邪信事也被拾起。


海外 中文 媒体《》2月17日刊登署名文章 评论说,梳理中共官场,从党魁到芝麻官,很多都对鬼神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捧,有人甚至以此为工具妄加私欲于公权力,备受舆论诟病。


文章举例说,2006年,一张江泽民乘坐〝八人大轿〞登泰山烧香的照片,引起了外界不小的争议。据当年〝泰安三日游〞游客目击披露,2006年5月1日、2日,泰山被中共当局封山两天,高速公路出入口贴出通知:〝近两天泰山上宾馆客满!〞1日当天,泰山火车站站满了武警,泰安市几条街道戒严,造成交通阻塞,公交车线路更改。


文章评论说,江泽民可谓是与佛教界交往最为热络的中共领导人之一,其在任内便时常〝造访〞名寺古刹。1991年初,江泽民视察白马寺,将其命名为〝中国第一古刹〞;2001年11月拜访河北名寺——柏林禅寺,公开辩称〝作为无神论者,宗教也要了解一点,我每年都要到一个宗教场所去。〞


尽管江泽民自称是〝尊重文化〞或〝尊重信仰自由 〞,但海体多次揭露其以下行径,足以揭示其〝心中有鬼〞的邪信乱象。


江泽民其人 》记载,1998年8月6日,长江上游第四次洪峰将到达湖北宜昌。湖北贾志杰和省长联合向中共中央报告,请求启用荆江分洪区分洪;同时分洪区群众完成了33万人安全大转移。但江泽民否决了分洪方案,命令军民严防死守;致使洪水受灾人口近4亿,死亡 近5000人,直接经济损失3000多亿元的重大灾情。


后来有人传出,原来江泽民当时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红的一位易学先生透露的〝要保龙脉〞的〝玄机〞。认为如果从荆江分洪区分洪,主动决堤,就等于挖断了自己的〝龙脉〞。而且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台近10年的第一个本命之年,江泽民不敢怠慢,于是决心严防死守,决不肯主动开闸泄洪。


书中介绍,中共高层领导内部都知道江泽民十分信奉风水 、阴阳、命理。〝六四 〞学生运动遭到镇压后,江泽民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统治,当时在北京做了三件事。第一件事是给白洋淀灌水。第二件事,则是加高天安门 的旗杆。因放着个停尸房——毛纪念堂,阴气太重,所以增高旗杆远远高于毛的纪念堂。第三件事是搬走天坛的土山。这个土山是时代深挖洞广积粮挖出的黄土,堆积在天坛公园朝天神路的西侧,形成了一个比祈年殿还高的土山。在风水先生的指点下,江泽民命令把土山搬走,在原来的地方种上柏树。


另外,江泽民还很在意犯忌,虽然到处走,〝镇江〞这个地方江泽民就从来不去,因为怕被镇住,坏了风水。江泽民对下属的言语吉凶更是敏感,谁要敢犯了江的忌,必给以颜色,连省级干部都随意撤换。


据《看中国》早前报导,江泽民出于对风水阴阳的〝迷信〞,在北京建了许多怪异建筑。


第一个是2000年12月21日竣工、被建筑界喻为〝丑极〞的中华世纪坛。据传,该建筑是一位台湾风水先生魏老师的主意。他在江泽民时期频繁出入中南海,告诉江泽民在西边建个中华世纪坛,地点就在日晷的落处,还要在长安街建一拱形彩虹门。魏老师哄说这两件东西建好了,江泽民就可以不下台了。江泽民大喜,立马立项兴建。但谁知刚一建好,江泽民就下台了。不过这位魏老师也没有白混,江泽民在密云给他几百亩地,建了个易经学院


第二个是2001年启动,2007年投入使用,被建筑界喻为〝北京大坟墓〞和〝大笨蛋〞的国家大剧院。据北京市民传言,江泽民在北京中轴线上建筑这个建筑,是为了在龙脉上填一只〝龙眼〞,以保住自己权力永驻,结果弄巧成拙,破坏了北京皇家景气,被外界嘲笑咒骂不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IiAB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