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新疆和田市长阿迪力.努尔买买提被“双开”


日前新疆和田市委副书记、市长阿迪力.努尔买买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据2月17日《新疆日报》报导,阿迪力.努尔买买提被和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官方通报称,阿迪力.努尔买买提在担任和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收受巨额贿赂,违规经商办企业谋利。之前去年10月,阿迪力.努尔买买提因涉嫌“严重违纪”受到当局调查。


据新疆官媒天山网报导,至少54名县级官员去年接受调查,涉及的受贿案件近七百件。32名新疆官员最近因受贿以及与管理地区麦加朝圣问题 违规而被撤职。


落马的官员除了和田市长阿迪力?努尔买买提外,还有新疆司法厅前党委书记、新疆警察学院前副院长李彦明、新疆伊犁州政协阿勒泰地区工委副主任田晓和等人。


去年新疆的暴力事件骤增,和田市所在的和田地区是事件多发地点。


新疆一直以来被外界认为是大佬、中共前周永康 的地盘。据悉,新疆近年发生的多次暴力袭击事件中,有部份是江派有目的的在新疆制造冲突,对当局进行搅局、挑衅。


来源: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JmdC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