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大陆民众晒奇异年终奖 “空红包”上榜


新年伊始,许多网民陆续在网路上贴出自己的年终奖,但一些公司发的奇异年终奖,“蹂躏”着那一颗颗脆弱的小心脏。最惨的年终奖是收到空的红包。

  

扬子晚报引述网民“果”说,自己的年终奖是“三箱辣条(辣味面制零食)和两瓶酱油”。酱油是老板家超市囤积的快过期产品,为了安抚员工,老板还当场为辣条赐号“食物中的劳斯莱斯”。

  

此外,有些网民收到两捆芹菜、一瓶老酒、一袋大白兔奶糖、一张麦当劳优惠券,甚至一袋还需回家现磨成豆浆的黄豆。

  

网民“希辰宝贝”说,公司“发了几棵银杏树苗,说是银杏树如果培养得好,20年后价值百万元”。

  

网民“暖暖”发文说自己的年终奖只够买点水果回家;“yingying”在尾牙“幸运”抽中的年终奖是一叠1毛与2毛的旧钞;网民“沐”则收到8.88元的红包,“估计能买包年糕”。

  

不过,网民“爱上最后的土匪”更惨,收到空的红包,“老板说,红包就是意思意思,让大家红红火火过大年”。

  

文创公司员工“和平鸽”则说,收到一根跳绳和四颗苹果,四颗苹果寓意四季平安,跳绳则是因为不景气,要员工“加强锻练,多拉业务”。

  

在企业做财务的网友“海”的年终奖在一片惨淡声中被公认最好,他收到三张请假条和一张旷工条,“据说用这个请假不扣工资”。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zBM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