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温家宝中南海办公室内部照曝光


已任两届十年的国务院将卸任。3月7日,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 发贴曝光温家宝办公室内部照,并称书橱里的书已撤下装箱。(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中共预计将于3月15日决定新一届国务院总理人选。届时,已任两届十年的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卸任。3月7日,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发贴曝光温家宝办公室内部照,并称书橱里的书已撤下装箱。

3月7日,作者巴乔在中共官媒新华网发展论坛发帖称,“2013年3月2日,星期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像往常一样在中的办公室里批阅文件。他身后书橱里的书已经撤下装箱。他说,那些书将捐给他的母校南开中学。”并随帖附一张温家宝办公照片。


随即,该帖文和图片 被网络各大媒体和论坛转发。有网民跟帖表示:希望温家宝能在卸任前以总理身份在线与网民道别,若能就以下问题 聊聊最好:

1.请问:您目前是否对退休生活有了新的计划?

2.请问:您感觉城镇化的最佳蓝图是什么?

3.请问:我们都知道您古文很好,政策是否允许您将来客座教育界和在校大学生们一起探讨中国 文化?

4.请问:回顾10年,您最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是什么?


外界关注温家宝“请求人民原谅”


北京3月6日报导: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日参加了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温家宝在参加四川团审议时说,今天来听取大家意见,也算和大家告别。这些年来,如果说做了一些对人民有益事情,那是人民信任、理解和支持的结果,都应该归功于人民。如有些工作做得还不够好,那是由个人能力所限,望得到人民谅解。


外界发现,在温家宝的此段讲话中,完全没有提到一个“”字,满嘴都是“人民”,这与其他中共领导人非常不一样。


去年后,薄熙来、周永康等密谋以及活摘学员器官及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不断曝光。


中共总理温家宝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死对头、薄熙来案的主要推手。去年两会,温家宝“扳倒”薄熙来,此后矛头指向薄的后台周永康,温在任期间在高层 内部多次提出要“”,目前降级、大坍塌,但在温家宝卸任时没把周永康逮捕,或许是他抱憾卸任的原因。


据媒体广泛报导,薄熙来、周永康最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最先直接出面处理王、薄、周事件的高层台面人物就是温家宝。当初把薄熙来从商务部下放到重庆的是温家宝,在3月14日的国际记者会上公开表示要依法处理的是温家宝,公开暗示薄熙来是文革遗毒的还是温家宝,此后紧盯周永康的也是温家宝。


薄党用黑道造假手段 报复温家宝


此前,周永康等通过中共国安特务系统 在百度等搜索 网站 向国内释放攻击温家宝、习近平的造假黑材料。


在王立军出走成都美领馆、之后,仍然主持江派大局的周永康和就不断利用各种黑帮手段,对中央其他高层人员进行威胁。这在《时报》事件中得到充分体现。


由周永康向海外 发放黑材料和暗中运作,去年10月26日,纽时发表了抹黑温家宝的文章 。此前周永康等一直在向海外发放有关温家宝的假材料。在纽时发表报导之前,包括在内的多家媒体声称收到了有关温的黑材料。


两会前,北京时间2月1日新华网大头条刊登杂志的一篇挺温家宝的文章。此文是温家宝1月23日在国务院第8次全体会议上较完整的讲话内容。此文被认为是习近平阵营力挺温家宝。


(责任编辑:高静0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b1JKecxg9iQ/1103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