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人大代表场外变魔术 样样真实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8日讯】齐聚北京,有不听不问只管举手同意的,也有在容许范围里揭示民生问题 的。浙江代表朱张金就是其中的一个。





记者:“这叫什么东西?”


浙江海宁村支书 朱张金:“它们就叫蛋黄精。”“这个叫鸡蛋精”


记者:“这个然后怎么用啊?”


浙江海宁村支书 朱张金:“这个东西啊,一吨的母鸡饲料,加四十块钱的就够了。下出来的蛋,本来可以卖六块,现在可以卖二十了。”


朱张金介绍,为了让鸡蛋黄变黄,母鸡能每天都下蛋,农户每天给鸡喂四种药。


浙江海宁村支书 朱张金:“两颗、三颗,四颗”


十颗高级饭店售价160人民币500克的黑花生,放进水里,很快释放出浓浓的染料。朱张金说,这就是八元一斤的普通花生染成的。


香精、色素制作出来的肉松等三百多种问题食品的样品,满满的摆了一桌子,而这些,还只是朱张金精心挑选的。


新唐人记者 任浩 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0EuG0fTWf7w/1103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