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禁闻】美报告揭新浪微博〝删帖〞内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8日讯】 美报告揭新浪微博〝删帖〞内幕





麻省理工学院《MIT技术评论》杂志,3月6号刊登一份研究报告,揭露《新浪》微博的〝删帖〞内幕。这份报告由美国〝休斯敦莱斯大学〞计算机系教授丹.沃勒克(Dan Wallach)和他的同事们完成。报告显示,5%的删帖在微博发出后的8分钟内完成,30%的删帖在30分钟内完成,90%的删帖在24小时内完成。


据研究人员去年8月的观察,微博中涉及北京、、北京暴雨等字眼的帖子,被删除得比较快。研究人员还发现,删帖活动每天晚上七点后趋向平静,到第二天上午或中午加剧。


报告指出,微博上平均每分钟会有7万个帖子发出,如果一个审查员平均每分钟浏览50个帖子、按8小时工作日来算,则需要大约4200名监管员来应对每天发出的海量帖子。


山东再有官员入室打人


山东省淄博市户岳爱玲,3月5号晚上遭到20多政府人员翻墙入室殴打。这是继去年山东盲人维权 人士侄儿之后,山东省再次发生官方夜间翻墙入室打入事件。


据《》报导,周二晚上,岳爱玲和她的丈夫在睡梦中听到有人敲门,前去查看时,发现由街道办主任带领二十多人在门口,表示有事要商谈。因为怕开门让他们进来后会对自己不利,岳爱玲和丈夫坚决拒绝。后来这些人便翻墙入室,对岳爱玲和丈夫进行殴打、威胁和恐吓。


岳爱玲表示,他们被打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举行时期,当局怕他们到北京上访 。到3月7号,岳爱玲的住所外,仍然还有当局派出的多人看守。


新疆库尔勒骚乱 多人伤亡全城戒严


中共两会期间,新疆南部库尔勒市商业区金三角地带,3月7号发生维汉冲突导致的杀人事件,事件引发骚乱,目前库尔勒全城已经戒严。


当地向《电台》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但是拒绝透露伤亡人数。但有网友微博爆料说事件造成四死十三伤。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也表示,他有收到库尔勒发生冲突的讯息,具体细节及有关时间、地点及伤亡情况,还有待核实。


迪里夏提说,最近库尔勒政府为了,对维吾尔人进行过一次地毯式清查,过程中任意扣押维族人。他认为,新疆发生这种种族冲突的根源,跟中共的严打及歧视性政策有关。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V7OysCY2QV0/1103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