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广州城管强抓女贩 留稚女路旁哭泣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8日讯】3月6号,大陆 微博一则关于〝广州海珠区队员与女小贩发生冲突〞的帖子,在网友频频转发下,消息很快的传出,赤岗街道办事处迫不得已,将这名掐女商贩脖子的城管给予停职处分。





3月6号下午三点多,广州大道南靠近客村立交处,一名女性小贩双手被城管反绑,女儿抱着妈妈不放,然而城管人员却不为所动,粗暴的抓起这名女子的脖子强行带走,留下她幼小的女儿独自在路边哭泣。


当地民众周先生表示,这样的粗暴行为,肯定会给小孩子留下阴影。


当地民众周先生:〝这件事肯定是城管不对,其实城管没必要那么直接,可以劝她把东西收走,不要在这里阻碍交通之类的,人家为什么要摆摊,就是因为生活困难才会去摆摊。〞


事情发生后,小贩的老公到场,发现妻子被警行扣押上警车,要求城管下车给出说法,对方不予理睬。


网友纷纷谴责,什么叫文明执法,迫不得已就可以用暴力了?老百姓可以是刁民,但执法者不能成为施暴者!


广州市民袁先生:〝城管部门这个设置,他本身就有些超出正常程序之外的部门,只要是这种事情,不管在哪里都是野蛮执法粗暴执法。〞


广州刘四仿表示,这种事情,一直都存在,以前网络不发达,的媒体也不报导,老百姓根本不知道


广州人士刘四仿:〝近几年网络的曝光力度,让更多老百姓知道了,在中国 大陆这个社会当中,这种恶行其实是普遍存在,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


这次城管当着孩子的面伤害广州女商贩,更加引发人们对城管行为的愤怒。


新唐人记者熊斌、兰竹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r7G4mY-XVgY/11038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