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温家宝中南海办公室内部照曝光 书已搬走(图)

看中国讯】3月15日中共两会将决定新一届国务院总理人选。届时,已任两届十年的温家宝总理将卸任。


2013/03/07/20130307212357673.jpg


3月7日,作者巴乔在中共官媒发展论坛发帖称,“2013年3月2日,星期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像往常一样在中南海的办公室里批阅文件。他身后书橱里的书已经撤下装箱。他说,那些书将捐给他的母校南开中学。”并随帖附一张温家宝办公照片。


随即,该帖文和图片被网络各大媒体和论坛转发。有网民跟帖表示:希望温家宝能在卸任前以总理身份在线与网民道别,若能就以下问题聊聊最好:


1.请问:您目前是否对退休生活有了新的计划?


2.请问:您感觉城镇化的最佳蓝图是什么?


3.请问:我们都知道您古文很好,政策是否允许您将来客座教育界和在校大学生们一起探讨中国文化?


4.请问:回顾10年,您最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是什么?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UaPCtdDiJIA/4891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