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比周滨更神秘的一位中共高官之子 疑卷入周案

点此看大图片被删除的中红网报道页面(网路图片)

体日前爆出,原之子王新亮卷入一案,并在幕后操作掏空香港4家上市公司200多亿港币(约合25.8亿美元)资产,已携款逃往马来西亚。 就在此时,传出王兆国22日罕见的携妻子公开亮相,参观了位于江苏淮安的故居。


外界猜测,王兆国夫妇这次高调现身,可能是为王新亮〝澄清〞涉的传闻,或者向外界传达出王家〝暂时安全〞的信号。而颇为怪异的是,王兆国这次露面的消息被大陆 及香港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后,很快便遭到删除,令人疑窦丛生。


大陆及香港多家主流媒体近日纷纷报道,王兆国22日罕见地携妻子高秀芝参观了位于江苏淮安的周恩来故居。


此时正值前中央周永康案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而王兆国之子王新亮盛传也卷入其中。据海外 媒体报道,王新亮因多个重大案件与周永康之子周滨互有瓜葛,并在幕后操作掏空了香港4家上市公司200多亿港元资产,并于去年携款逃往马来西亚。


在此敏感时刻,王兆国夫妇高调亮相,被外界质疑是否在为其子王新亮公开澄清关于涉周案的传闻。


另一方面,王新亮本人正如周滨一样,是谜一般的人物,甚至比周滨更为神秘。无论是年龄、体貌、经历等等均不为外界所知,网上更无其公开图片 。正是笼罩在这样的重重迷雾之中,分析人士推测,王兆国这次露面即使不是有意为之,客观上也向外界传达了其家族〝暂时安全〞的信号。


而颇为奇怪的是,王兆国此次露面的消息经中红网发布,并被大陆主流媒体和一些转载数小时后,中红网、新浪、网易以及港媒凤凰网、文汇网、大公网等多家媒体便纷纷撤下页面并进行删稿处理,只有腾讯、搜狐还暂时保留,令人质疑这背后究竟潜藏着多少未明的凶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qYGl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