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疑炸山西省委 访民丰志均被判死刑

因遭遇暴力上访 无门的丰志均,25日在山西太原中院宣判死刑。


2013年11月6日早,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迎泽桥东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即山西省委爆炸事件。丰志均被控是制造该起爆炸案的嫌疑人。


据悉,丰志均因王建林的万达集团在太原龙潭地区暴力,因补偿不公,而被迫到山西省委信访局上访,上访无果后,愤而于2013年11月6日炸山西省委。


据丰志军的代理 南守军27日在电话中对《》记者证实:〝丰志均案于4月16日开庭审理,开庭当日丰志均的妻子与姐姐丰志莲进入法庭旁听,当天没有当庭审判,25日被判死刑。丰志均没有要求上诉,当场被带走。〞


丰志军的代理律师 南守军表示:〝此案宣判过程没有问题 ,期间有些瑕疵不便说,明天28日他会见丰志均。〞


南守军律师最后表示,希望《新唐人》记者多关注此案,随着时间的延续事件自会清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qYy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