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京城政治气氛不对劲 官场密语要出事

随着中共高层 的不断加剧,集团用雇凶屠杀民众的方式制造混乱,企图赶习下台。日前,中共高层 胡习派别和江泽民集团的人马纷纷露面,力挺己方;而习近平近日3提“国家安全”、6提反恐、加强公安、武警等带枪巡逻等;同时,北京当局也进行了首次恐暴演习,凸显的紧张,北京官场纷纷密语:要出事了。


京城气氛如25年前


1989年 的4月26日,中共《人民日报 》针对悼念所引发的学生运动发表了“四.二六社论”,引发了逾十万学生次日4月27日游行到天安门 抗议,成为了中共“六四 屠城”的导火索。


当时,整个中国 大陆 ,尤其是北京弥漫着“读书无用论”,学生们对于中共的腐败感觉忍无可忍。有报道表示,当时京城弥漫着一触即发的“躁动”。


现在京城的气氛与25年前有些类似。在昆明血案后,习近平两个月内至少6次提及反恐,在刚过去的一周内3提“国家安全”,以“你懂的”的方式回击制造暴乱的江泽民集团。


周永康遭到软禁,中国大陆也不断出事。从近日发生的三亚大刀乱砍事件,到昆明血案,再到天安门爆炸事件,局势异常紧张。尤其在江泽民集团放出还会继续制造暴力恐怖事件的传言后,习近平六提反恐。随着六四敏感日的临近,北京弥漫紧张政治气氛,官场密语纷传:要出事了!


《法制晚报》报导,北京市公安局25日上午9时在房山区长阳镇举行“群体性事件”演习,刑事侦查、治安、特警等部门共出动600余人参加。此前,中国大陆已经不断加强公安、武警等的持枪巡逻。


海南三亚再现大刀乱砍


据《网》消息,2014年 4月27日凌晨2时许,一伙光头、20左右岁、人数在12人的年轻人手持1米长大刀,在三亚市溪泽南路从街头到街尾对沿街门面、汽车及其他一些桌椅进行“扫荡式”破坏。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3月1日晚间,也是一伙穿着统一黑色服装、手持长刀的暴徒在昆明火车站广场见人就砍,造成至少32人死亡 ,140多人受伤。


江泽民集团制造昆明血案


据悉,3月1日昆明血案及2月26日江泽民集团雇凶刺杀明报前主编刘进图事件,都是由江泽民集团雇一手导演的凶屠杀民众,企图制造混乱,让习近平难以执政,从而赶习近平下台。


昆明血案后,习近平曾先后6提反恐、3提“国家安全”;同时,当局还不断加强公安、武警等的持枪巡逻。


随着习江斗的不断升级,4月9日到17日,被指为江派的眼中钉的前中委主席、一直比较低调的10天5次密集露面;同时在胡露面期间,中共35军头先后两次发文,向习表态“效忠”。被外界认为是胡力挺、并向习近平转移军权。


随后江泽民、李长春、贾庆林等也随后露面,但中共中共前魁江泽民的2次露面不仅无中共高官陪同,而且其的消息被当局封杀;与胡锦涛高调露面并被中共党媒《》等高调报导形成鲜明对比。凸显双方的角力。


4月25日,北京警方首次进行防止涉恐涉暴事件演练。据《法制晚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25日上午9时在房山区举行恐暴事件演练活动,其中刑侦、治安、特警、警航、房山分局及999急救等部门共出动600余人参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QSvGG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